4/7晴晴從高雄回來的星期四晚上

我剛從保母家接她回來

正換好尿布要親餵時

她忽然別過頭放聲大哭

一時會意不過來...還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哄了一會發現她睡著...就以為她可能是想睡覺

打算晚點再給她喝ㄋㄟㄋㄟ~~

結果晚上10點多要親餵她時...她依然放聲大哭

一直不肯接近我的ㄋㄟㄋㄟ

驚覺事態嚴重...

想說到底怎麼了...當時先用奶瓶嘗試餵她...結果她一口氣就喝完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估狗了一下...發現有的寶寶會忽然不肯親餵...原因不明...

想說不會吧....

 

星期五回家還是不肯...一樣的抗拒與哭鬧

半夜故意不餵她...想說餓了就會肯吸

但是她寧願哭到睡著...隔天早上依然不肯吸而大哭

即使我再想嘗試也心疼她一直餓肚子

只好沮喪地放下她...請爸拔瓶餵...

當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難道是換新奶嘴太好吸的關係????

也有書說可能是太多照顧者混淆寶寶對媽媽的感覺...

 

把奶嘴換回比較難吸的

也請家人暫時先不要過來...

這段時間和她好好培養感情

雖然和我親密多了

但是....試了幾次...還是失敗

在高雄還是難得餐餐都用親餵

誰能料到會忽然變成這樣...

心中還是很想找回我們2人親密的那段時光

 

剛出生她是不會吸而讓我胸部痛到不敢給她吸

現在是想給她吸她卻不肯吸了...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晴晴還肯瓶餵...而且還喝很多...

麻麻也很努力一直擠...深怕她沒吸會減產...超擔心的...

可惜的是因為她沒吸...大腦就沒辦法接受到訊息...就很難提供她現階段所需的營養...唉...

 

期待很快晴晴會自動想找麻麻的ㄋㄟㄋㄟ...

如果那天到來...我一定會感動到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