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星期日是麻麻辦圍棋比賽最忙碌的一天

前一天因為我要忙活動佈場的事...所以把晴托在萬華娘家(拔拔說他要整理行李不方便照顧....噗...)

星期日活動完...晚上把晴晴帶回家

一放在地墊上才喊著...晴晴...來...翻身...

忽然她就這樣用力的給她翻過來了~~~

哇~~~好開心~~~

我和拔拔拼命摸她頭說她好厲害...

本來以為接下來她會很愛翻身...

但是從那之後...她又恢復只能翻2/3的程度...

她總是偷偷拉著我們的衣服或鬧脾氣耍賴要我們拉她一小把翻身

我總告訴家人不要幫她了...這偷懶的小鬼~~

 

因為拔拔出差大陸5天...我們母女也搬回萬華住5天...

這段時間她都用這樣的方式練習...實在是...

我在那急著要她練習...我媽卻總說時間到就會了幹麻那麼著急...

 

後來...5/7搬回家的那天...

她又忽然在地墊上來個完美翻身...連續2次...還會自己把手伸出來....

這時高興雖高興...但是也讓我發現一件事...

晴晴...其實你應該會翻...只是...你也太懶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