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麻麻第一個想到的水果就是....芒果...

四年前...已經忘記怎麼搜尋的....

找到ㄧ間<富果園芒果>

看著網站上打著外銷日本品質的名號吸引了我

一下單拿到後...果然好吃的令人驚豔~~~~

一吃成主顧果然沒錯

 

每年只要到了5月我就會主動關心果園網站的相關訊息

每年要買幾盒送人...自己也要吃上個2盒...噗~~~

今年這家果園甚至還得了芒果評鑑冠軍獎...厲害厲害 

我跟爸拔說看我多會選...選到的店家都是超優質的~~呵呵

 

下面拍的是6顆裝~(15&12顆的一拿到就被全家瓜分了~~嘿嘿)

IMG_1252_調整大小.JPG

一打開芒果香撲鼻而來~~~

超大超紅....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

IMG_1250_調整大小.JPG

超大顆的....迫不及待拿來切

IMG_1255_調整大小.JPG  

為什麼沒有切好的照片???

因為....麻麻急著吃下肚忘記拍了啦~~~

實在是太甜太好吃了~~~~

 

自從買了這家的芒果

百貨公司號稱再好吃的芒果都再也吸引不了我了....

連我哥現在也是只要到5月就問我...那家開賣了嗎??

哈哈~~~

 

可惜晴晴還小不適合吃(只能瞪大眼看爸拔麻麻吃....然後伸手想抓)

你就忍耐一下,明年就可以給你吃囉~~~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哦~~~

富果園芒果 http://boblinya.pixnet.net/blog

站長人超NICE~~~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