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說

不要想改變別人

你只能改變你自己...

最近一直這樣提醒著自己~

 

為什麼呢?

唉~~有些事情故意忽視也就算了

但是...對於晴晴生病住院這樣的大事....就不一樣了

晴晴住院當天我跟爸拔說要跟高雄爺爺奶奶說一聲(免得找不到我們...唉...事後想可能也不會找吧)

好啦...當天問了很多怎麼了等等....

隔天也還有打來關心....

第三天....我就不知道了...就當有吧...

然後我以為會上來台北看(畢竟住院了)

結果沒有...

接下來....無聲無息....

 

住了5天出院...

還是爸拔打回去說出院了....然後聊了一下

之後....又是無聲無息

一直到現在也都沒主動再打來關心

我也懶得再和爸拔談這件事情了(但是心裡疙瘩很大)

多說無益....

 

有時覺得這是因為他們還是重男輕女嗎?

還是壓根不關心....

他們也沒在工作了

難道坐在家裡看電視的同時不能打個電話來

難道都不會擔心孫女的復原情況等等嗎

真的讓人很心寒

 

因為晴晴生病抵抗力變弱

所以暫時都麻煩自己媽媽帶

每次看到自己爸爸媽媽對晴晴呵護的不得了

心裡不免都覺得怎麼會差這麼多...

晴晴還是他們的內孫女耶....

 

我覺得人與人的關係是互相的

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

我自認我時常都會買東西寄到高雄給他們吃

假日也常提醒老公打電話回家

但是現在的我說實話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的"用心"了

對我而言...晴晴是我的寶貝....

如果你能多關心一下她...我一定會200%回報

但是如果你們不是那麼在乎....那我也不再那麼在乎你們

 

我會做到基本的禮貌...但是不會再用心....

放聰明點你也不要再跟我說些五四三....說晴晴命理還有弟弟妹妹這樣的話

你們第一個孫都不在乎了....為何還要期待後面

就算未來還有可能再生也是為了晴晴

但是你們提只會讓我一點意願都沒有

 

還好一年只要假笑1-2次

不然我的臉可能再也裝不出來

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連爸拔都知道我是很沒耐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