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麻麻帶著晴晴有家歸不得...

因為家裡來了不速之客...

 

原本前天就發現了...但是一直沒趕走

就在昨天下班回家後...正要準備去接晴...

麻麻忽然在電鍋那發現它...小強...

 

這該死的不速之客

嚇得麻麻拿了鑰匙拔腿出門...

到了保姆那還哭訴不能回家了...

保母說...晴晴不怕...派你去抓...

呵呵~~

 

接了晴晴的麻麻不好意思待太久

只好抱著她在中庭閒晃...開始電話找救兵

爸拔說他還在忠孝新生站而已....

乾媽和阿姨跑去給我逛街...(欠扁)

外婆在洗澡(本來想叫她坐車來殺小強...)

舅舅全家出去吃飯

總而言之...沒人能幫我了...

 

這時管理員來說這邊蚊子多叫我趕快帶小孩上樓

(唉...真想開口叫他上來幫我殺)

麻麻硬著頭皮抱晴上樓

開門後左看右看沒有...然後衝進房間....關門

把門縫用毛巾塞起來(不然跑進來還得了...)

然後苦苦等爸拔回來

晴晴一臉疑惑看著驚恐的麻麻...

 

好不容易聽到熟悉的鑰匙聲

麻麻大聲放話...快把它找出來殺掉...不然我們不出去!!

然後就聽到翻箱倒櫃的聲音....

過了一會....捷報傳來

爸拔說死掉了啦...

麻麻擔心受騙...開著門縫說...我要看到屍體...

爸拔只好打開衛生紙團...讓麻麻看那該死的不速之客

嘿嘿...終於死掉了......灑花~~~

爸拔說它躲在冰箱後方...真是的

麻麻開心滴開門把晴晴抱出來~

終於雨過天晴了....

 

雖然大家都說當麻麻要勇敢....

但是....小強真的很可怕耶....

黑黑的...髒髒的...還會直奔我來...

嗚嗚~~~~

 

下次再出現...麻麻只好再帶晴晴離家出走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