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晴最近玩很多把戲...

只要一有機會馬上來個幾招~~

有哪些呢??

 

一、說再見

只要跟晴晴說「說再見」,晴晴就會立刻舉起手大力揮+給你一個甜死人的笑容

搞得大家為了得到那甜甜一笑,每次說再見都要說很多次...

 

二、Give me five

晴晴第一次舉起手時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後來在保母家要走時聽到保母說...Give me five

晴晴馬上舉手

原來這是Give me five的手勢...

晴晴超愛這手勢...隨時都伸手要和大家Give me five

而且還要輪流哦...

對我伸手時我就要馬上和她拍掌....然後她會自動點名轉向下一個人...然後要下一個和她拍掌

非要現場都輪一便才肯甘心...你不拍她會生氣嗯嗯叫你...有時甚至還要玩好幾回...

搞得大家都說....晴晴你是要競選哦....

 

三、拍手

拍手起源於"你好棒"...只要我們看她表現說"你好棒哦"

她就會先來個笑容+"自動"拍手要求你給她鼓勵

所以她最近只要"自認為"表現好...她就會在動作完後我們說你好棒時...自己率先拍手....

 

於是我家三不五時玩起....晴晴拍手....晴晴Give me five....晴晴再見....

而且還會隨時要晴晴變換動作

搞得她很累...我們笑很大...哈哈~~~

 

四、骰子樂

她最近很愛把小玩具丟在軟積木(洞)裡或是塑膠盒子中

然後自己搖起來...笑很開心

搖出來還會撿回去繼續搖...

麻麻都說你又在骰子樂了哦~~

 

五、撿東西

晴晴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爬到客廳自己玩具箱旁邊...等我幫她開...

然後把喜歡的玩具通通拿出來...

這時麻麻就會坐在一邊....對她喊

晴晴...麻麻要球球....晴晴就會咬著玩具然後眼睛先瞄球球的位置....然後抓起來丟給我(雖然常丟不準)

或是先爬來我身邊...我再喊球球時...她會爬回去拿過來給我....

有時還會拿其他玩具過來給我(真像訓練小狗撿東西...哈哈)

麻麻每次都和晴晴說要分享哦....她就會拿過來...不知道真懂假懂...呵呵~~

但是爸拔就可憐了....

他每次說爸拔要球球...晴晴都沒理他....有次還在他面前直接把球拿來給麻麻...(明明要球的人是爸拔...)

搞得爸拔最近跟我說...以後我可能會比較寵晴晴....

我說為什麼....

他竟然回答我...因為他要討好她....反正麻麻對她生氣她也還是會回頭找麻麻啊...

搞得我哭笑不得....

 

小寶貝常都有新花招....最近正在學kiss bye~~

看來離成功不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