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意外懷得小籠包後身邊總是很多祝福它是男生的言語

其實爸拔麻麻對男女不是很在意

 

如果是一男一女可以互相保護

但如果都是女生卻可以互相說貼心話

麻麻自己家就是三姊妹....對於姊妹的好處自然非常清楚....

所以不管是男是女我們都會很高興...

 

目前有給過預測的有2人

第一位是去買晴晴床的銷售小姐

她年紀應該是阿嬤了...

她說她一看到晴晴的臉就知道是招弟的....

她說以她閱人無數的經驗來看準沒錯....

 

第二位是我家附近賣水果的小姐

她把我的衣服拉緊後看肚子說一定是男的

此時我不覺得我肚子和之前有何不同

 

2/27星期一一早去柯淐銘那作羊膜穿刺(超多人...可見龍年的可怕)

他看完說應該是男的....

(網路上麻麻說他還是有看錯的時候...)

 

所以....麻麻還是想等到羊膜穿刺結果染色體出來後再正式公布

預計下週就會有結果了~~

 

小籠包究竟是可愛的弟弟或妹妹....

我們都在拭目以待~~

不過...健康還是爸拔麻麻最關心最重要的

只要平安健康....是男是女一點都不重要哦~~

 

題外話:

1.

這次懷孕特別容易餓....又因為放育嬰假中...動的機會不多

上次產檢體重忽然一次飆高4公斤...

嚇死我了.......當場真想自己竄改病例....

酷酷又機車的醫生告誡...不餓就別吃了....別以為你是剖腹產就沒節制啊

嗚嗚~~~人家也不想啊~~~

 

2.

麻麻不免要抱怨...大醫院都沒機會照超音波

麻麻第一次去...為了看大小...照第一次超音波

之後每次產檢都只有聽胎心音而已(門診沒有超音波機器)

後來要安排頸部透明帶超音波....但因為我要羊膜穿刺所以醫生說那就不用做這項

上次門診我就故意說都沒機會照超音波

醫生笑說大醫院服務比較沒那麼好(以前這醫生在遠東駐診還能每次照)

常規20幾週會照高層次(哇勒....高層次才能看....那我又不在台大做...不就又不能照了)

唉...這胎寶寶的照片真是少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