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晴最近開始有撇頭、不理人、甚至有耍任性說掰掰的舉動

大家都在說到底哪裡亂學來的...

 

保母說這年齡的小孩開始有表現自己情緒的行為

這種行為不一定是學來的

 

5/29晚上麻麻照例幫晴刷牙

晴晴耍任性不給刷

麻麻念了幾句硬把她抓來要刷

她開始給我大哭、扭身體、轉頭、說掰掰....

麻麻超生氣,硬把她抱過來

她也給我掙扎扭身、硬要推開我

然後跑到爸拔那邊哭(告狀)...

爸拔說,麻麻比較大,你趕快過去

麻麻大聲說過來

晴看了我一下,往我這哭著跑來,我本來以為她要來我身邊

結果是繞過我跑去哭給阿姨看(又告狀)

火氣又升高了....

 

晚上睡覺麻麻硬把她抱來喝奶(平常現在改換爸拔了...因肚子大不好抱她)

她紅著眼喝完後,就把我推開

真是膽大的小孩

 

本來想再好好說她的,但看在她想睡覺的份上就先作罷

也免得麻麻氣頭上念更兇

還好隔天晴晴就又乖乖聽話

 

但如果再三不五時給我來鬧一番

麻麻就要開始使出殺手鉗了...

現在不好好教她...之後還得了

麻麻可不是只講求愛的教育....軟硬並施剛打還是要打

所以,晴晴...你最好給我皮繃緊一點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