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晴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

最近早上起來都先問...今天去哪裡呢??或問去阿嬤家嗎??

我都故意先裝傻(趕快先幫她穿衣服)

但是她會緊追不捨...還會故意問小佩媽媽家嗎??

我說對時....就開始歡了...

一直吵說不要小佩媽媽....然後大哭....耍賴...不穿衣服...躲起來....

媽媽每天都要和她奮戰....

她還會像無尾熊一樣爬上來

每天都要解釋爸爸麻麻要上班啊...

六日在陪你玩哦~~~

 

對了....有次晴晴就用哀怨的口氣回說...麻麻不要上班嘛....

麻麻就說但是麻麻不上班就不能幫晴晴買包包(麵包)...買多多(養樂多)...買餅乾耶...

晴晴想了一下就安靜不說話了....

麻麻快笑死....想不到這些對她那麼重要.....

 

然後...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從上週開始忽然半夜都會起來吵要喝奶

喝完繼續睡以後

大約5-6點就又起床不睡了

搞得麻麻也不能睡

麻麻有時火大說那你自己在客廳玩

然後我躺在她床上睡覺

她還跑來跟我說...那麻麻躺這裡...晴晴唱歌(平時睡覺都她躺我唱歌)

就自己認真的唱好多歌給我聽

搞得我又氣不起來...

 

最近都快有幻聽

半夜都怕晴晴哭找我

每次聽到她哭哭要趕去房間抱她

就也很心疼她一人睡覺

有時到乾媽或阿姨家外宿

半夜起來看到有人會繼續躺下去睡

但最近她半夜起來看不到人就會哭哭了

如果之前沒讓她獨自睡

我想越來越大的現在...絕對不可能自己睡了

 

媽媽雖然現在起來很多次...6點時麻麻擠奶她自己在玩

其實2人時光也很愉快(雖然很想睡...)

晴晴今天一早邊玩還跟我說...她好快樂哦...

讓我更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