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聽說四個月要收口水

搜尋了很多部落格麻麻的分享後

一直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每天擠奶、餵奶、照顧寶寶...一天天就這樣給它過去了

想不到時間一轉眼就快到了...

麻麻我可是一整個興奮了起來(哈哈~)

趕快來找一下該用什麼東東來幫我家的寶貝晴晴收搭搭...

當然傳統光餅不在我考慮範圍~

有人用棉花糖...

有人用甜甜圈(這也太多人用了吧...可能口比較大好穿~噗~)

還有人自己手工烤的...揪搞工...

 

手工不錯...麻麻我最愛手作的東西...

但是要我自己動手...這就太難了...

麻麻要忙著顧寶貝...當然沒辦法分身囉...(其實是懶惰+手殘啊~~)

所以上網咕狗了一 下~

找到~"如菓手工燒"

是手作餅乾哦...而且竟然還能客制化...

這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而且每片都很可愛...當然不能錯過囉~~

 

馬上幫我的寶貝晴挑選了12片餅乾

還特別請她幫我寫上名字和畫老虎...

另外考慮到大家特地來幫晴晴收口水

當然要給個伴手禮啦~~所以又多訂了5盒小餅乾

總共花了我1600多~~啊啊~~寶貝你看媽媽對你多捨的花摳摳~~~~還要冒著被你拔拔砍頭的風險

 

3/24星期四回家就收到一大箱包裹

本來還以為是我網購的東西(還是晴晴的...)

結果竟然是我的餅乾提早一天到囉~~

鏘鏘~~一打開~~哇~~真是可愛到爆的餅乾

這哪可能捨得吃~~

馬上拿起相機猛拍~~嘿嘿

四個月收涎  

可愛吧~~這是晴晴的客製化12個餅乾哦~

 

 

3/26星期六再幫晴晴挑完寫真照後

抱著一大箱餅乾回萬華(一整個滿足~)

外婆說這也太搞工了...哈~~

作儀式的時候,晴晴帶著一大串餅乾

想不到還挺重的...麻麻當然要幫忙扶一下

四個月收涎    

晴晴乖乖的看我們這群大人排隊作怪~~噗哈哈~~

原本應該說「收涎收嗒嗒,趕緊叫阿爸」、「收涎收漓漓,明年招小弟」

硬是要大家改為「收涎收嗒嗒,趕緊叫阿母」....

想不到一山比一山高...

每個人都自己改成...趕緊叫阿公/阿嬤/舅舅/乾媽/阿姨....

嗚嗚~~~你們好樣的.......

結束後大家都想給晴晴拍拍手

因為她全程都好乖哦~~任我們玩弄~~

四個月收涎    

對了對了...為了這儀式..

我還特別請娘家這邊準備頭尾禮...

祝福晴晴能快快長大學走路

呵呵...又被麻麻賺到一整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