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南部人比較熱情...

我怎麼一點都沒有感覺到...

說實在的...生完小孩後...

只有在月子中心接過婆家那邊一通關心電話而已

我也不想一直碎碎念...

但是沒關心我沒關係,至少偶爾也來個電話關心一下孫女吧!!

都已經四個月了...

每次都是我老公打回去報告狀況

老公要轉給我聽...我都懶得回應了...

你解釋他們南部人比較害羞...

那以前聽說的南部人比較熱情...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啊!!

 

所謂壓垮最後一根稻草就是昨天晚上那通電話...

我公公打來說要聽晴晴聲音...我本來還很開心想說...哇好難得~~

結果他接著說...「因為我ㄤ說要他打來問候孫女啦....要長輩打來問候她ㄋㄟ~~」還給我重複

聽得我臉都綠了...是關心不是問候好嗎!!

而且幹麻這樣說啊...

不然是要晴晴打去問候你們嗎~~

然後又說什麼他安排這星期日要幫別人小孩解說算八字的

要我老公旁聽學習

這也太奇怪了吧...

是要學算命嗎???到底這是有多重要...

還特地安排在我們回去的時間

我們也才回去3天...想說讓你們和孫女好好玩一下

看來你們也不是挺在意的嘛!

 

叫我不認為你們重男輕女真的很難......

連我同事tania、kelly聽1-2次也都這樣認為...

 

算了....不要想好了

這種話和我ㄤ說也只是會吵架....

自己在自己的部落格滴咕總行了吧...

 

還好我娘家這邊搶著愛她疼她都來不及了

這邊有滿滿愛她的外公、外婆、阿姨、姨丈、乾媽、舅舅、舅媽和小表哥...

當然還有我們這對傻拔拔和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