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愚人節我們選擇了回高雄過節...XD

其實是回去過春節啦...

不過考慮晴晴還小

所以暫緩"掃墓"~~嘿嘿~~

 

這是自從出生後爺爺奶奶與晴晴的第二次相見歡

第一次....剛出娘胎

第二次...滿四個月了

預計第三次...一歲多會走路了(哇~~)

一年一會哦~~好家在

 

難得回高雄...晴晴當然對爺爺奶奶很陌生

一直出現疑惑樣(到底是誰在抱我啊??)

雖然滿臉疑惑樣...但是...只要回到房間....

就會立刻對爸拔麻麻展現燦爛又閃亮亮的笑容...

歐麥尬...

對對對...這才是我寫這篇的重點(不是回高雄的紀錄...)

 

晴晴愛笑是出名的...最近更誇張到

只要相機對著她...她就會自動笑給我拍...

連她在鬧脾氣哭哭時

我說...我要拍下來以後笑你...

結果她前一秒還在哭...下一秒馬上對鏡頭笑...

真是讓人不得不用力給她拍拍手...

我敢發誓...這絕對是真的....

有圖為證...

.IMG_0801_調整大小.JPG   

 

IMG_0792_調整大小.JPG

 

IMG_0830_調整大小.JPG

 

IMG_0837_調整大小.JPG

就是這一張...明明前一秒是在哭哦...

IMG_0850_調整大小.JPG  

超級燦爛啦....

 

IMG_0799_調整大小.JPG

爸拔抱也笑的超開心

IMG_0800_調整大小.JPG

 

IMG_0804_調整大小.JPG

麻麻當然也不能放過...

IMG_0818_調整大小.JPG   

寶貝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PS.

不知道是高雄太熱還是長途跋涉(但是你明明是躺在我揹袋裡啊....)

讓寶貝回來後昏睡2天...還起熱疹....

還好回來不久就退了...

好在一年一次回高雄...之後也是過年才回去了

你"熱昏"的紀錄應該就這一次而已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