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帕龍遊戲墊是懷孕到世貿婦幼展時~~

當時覺得這墊子真是漂亮

採起來又舒服

就下定決心之後要幫晴晴買這款...

很快晴晴也4個月了

想說再來工作會很忙

乾脆提早幫她物色墊子...

上網搜尋了一下帕龍

發現有不同材質

看部落格上媽媽們的分享

都建議買PVC材質(但是貴桑桑啊~~)...

台灣一塊要賣7000多元(雙面圖案)...

本來想說要不要就給他阿莎力的買下去...

 

還好橘拔阻止了我...

他看了一下說跟韓國購物網買比較划算...

但是韓文我看不懂啊...

還好網路上有人教導怎麼代購(...其實我還是懶的看...)

利用週末把晴晴放到娘家去的空檔

和橘拔卯起來研究和尋找自己要的圖....(研究到半夜2點多...累死了...)

好不容易訂了2張地墊...省下將近4張小朋友...

經過大約10天....我的地墊終於搭乘飛機抵台囉~~

超級興奮地把它打開來鋪~~(當然要先打掃打掃囉~~)

果然~~超卡哇伊的啦~~

踩起來又舒服~~

現在把我小小的客廳都鋪滿了

上面還可以讓晴晴學習英文和數字

還有好多可愛的動物捏~~

帕龍地墊

 

IMG_0859_調整大小.JPG

 

IMG_0860_調整大小.JPG  

 

趁著清明節4.5最後一天假期

把晴晴放到上面去~~

她還不能翻身但是眼光一直被吸引

 IMG_0913_調整大小.JPG       

努力自己試了2次翻不過去....就哭了起來

爸拔幫忙將她翻過去...

她認真看著圖的樣子實在太有趣了~~

IMG_0914_調整大小.JPG

 

IMG_0915_調整大小.JPG

 

看來之後每天都可以花點時間和她一起躺在上面

和她一起研究這些讓她感興趣的圖圖囉~~

 

晴晴期待看妳在上面爬的樣子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